祈求中年豐厚回報的禱告,由AKO撰寫

 

親愛的,歡迎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進入神的榮耀。你在這中年的信仰壯舉,透過每日禱告之杖,讓你能夠與其他線上禱告夥伴一起禱告。

在你走向命運實現的每一天,不要低估勤奮、動力和創造力在準備和執行日常活動中的重要性。此外,禱告能帶來神聖的卓越和豐厚的回報。

當你以禱告來計劃和執行時,卓越和豐厚回報的超自然恩膏將伴隨你的努力。

今天的經文來自以賽亞書48:17:

-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導你做有益的事,帶領你走當行的路。

在追求每日所需的糧食時,記住耶和華─你的神,祂教導你如何獲取收益。在每一項事業或冒險中,豐厚的回報不靠力量也不靠權勢。

傳道書9:11寫道:“我又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勇士的未必能勝,智慧的未必能得食物,聰明的未必能得財富,技能的未必能得恩寵;因為時運和機遇臨到眾人。”

這節經文的教訓是:

 時間和機遇阻止了迅速的人達到卓越和獲利。

 強者因不利的時間和機遇而無法在戰鬥中脫穎而出。

 智者因不利的時間和機遇而無法獲得日常所需的糧食。

聰明的人無法獲取財富(利潤)。

 有技能的人應得的恩寵被時間和機遇奪走。

因為地屬耶和華和其充滿,時間和機遇都在祂面前屈服。因此,我知道這季節時間和機遇不會阻止你的利潤,以耶穌的名義。

用禱告的杖在你的口中,你必定能命令時間和機遇釋放你的利潤,他們會服從你的聲音,以耶穌的名義。

通過這些禱告,你的豐厚回報將找到你的家,以耶穌的名義。

這些禱告將連接你與驚人的利潤,以耶穌的名義。

你的被扣留的利潤必定會被釋放,以耶穌的名義。

為了最大化這些禱告的利益,請遵循以下步驟:

a. 成為神誠實的孩子

b. 接受耶穌基督為主

c. 擁抱神的話語

d. 走在聖潔的道路上

e. 常常禱告!


告白:

申命記8:18:

- 你要記住耶和華─你的神,因為祂賜給你力量獲取財富,以確認祂今日向你列祖所立的約。

禱告點:

1. 天父,賜給我獲取財富的力量,以耶穌的名義。

2. 主啊,打開利潤之天窗在我手中的工作上,以耶穌的名義。

3. 我的豐厚回報不會被轉移,以耶穌的名義。

4. 我不會徒勞工作,以耶穌的名義。

5. 吞噬者不會找到我的利潤,以耶穌的名義。

6. 豐厚回報的恩膏降臨在我家裡,以耶穌的名義。

7. 藉著火回答的神,謝謝你回答了我的禱告,以耶穌的名義。

恭喜你!

因為你踏出了這信仰的勇敢一步,照這樣成就於你,以父、子、聖靈的名義,以耶穌的名義。

留下評論,關注並分享。

必定,神的善良和憐憫常伴隨你,以耶穌的名義。

喊哈利路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 Warfare Prayers Against Anti Harvest Forces, By Dr D.K. Olukoya

Warfare Prayers Against Satanic Embargo, By Dr D.K. Olukoya

Warfare Prayers For Divine Repositioning, By Dr D.K. Olukoya